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联合启德教育成功举办国际教育尊享会

2021-06-22 10:0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联合启德教育公司在泰安万达嘉华酒店举办中国银行泰安国际教育尊享会,帮助高中生开展国内外升学规划及出国留学形势分析。

  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工作人员对中国银行在出国留学场景、跨境场景等方面的优势进行了介绍,内容涵盖留学汇款,签证服务等多个方面。启德教育公司国际教育专家为客户分享了高中生国内外的升学规划、国内上大学、志愿填报、出国读本科、现在哪些热门专业发展前景好、暑期生活怎么安排等内容。

  作为外汇业务专业银行,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一直致力于为全市居民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出国金融服务。下一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将持续搭建跨境留学教育新场景,解决广大市民出国留学需求。(通讯员 李孟 张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