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泰市支行举办绘青春 筑梦想 共发展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06-17 16:5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展现青年员工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农发行新泰市支行举办“绘青春 筑梦想 共发展”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农发行新泰市支行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成长历程、经验及建议,鼓励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练好内功,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随后,青年员工先后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纷纷表示将用感恩之情转化为忠诚农发行的具体行动,在推动农发行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本次座谈会通过近距离沟通交流,体现了“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深入了解青年员工所思、所想、所悟,充分调动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强化了青年员工的责任意识,增进了青年员工对单位的获得感、归属感和认同感,推动了农发行新泰市支行持续向好发展。(通讯员 贾德芝)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