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市分行召开财会运营工作会议

2021-06-17 16:4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巩固并深入推进运营集约化改革,更好地贯彻落实各项财会运营规章制度,近日,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财务会计部组织全辖集体学习讨论财务会计及运营管理工作要点,并对省行重点建设基金及金融基础数据采集报表培训内容进行转培训,市分行财务会计部全体人员,各支行分管行长和会计条线全体成员参加。

  财务会计部高级主管刘明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2021年泰安财务会计工作要点和运营管理工作要点,强调要加强运营队伍建设,保障运营全国大集中上线,提升渠道服务质效。加强预算管理,要求支行按照年度财务预算核定口径,客观反映风险成本,确保费用列支合理合规。

  市分行财务会计部副主管吴晶对省分行举办的重点建设基金核算及金融基础数据采集报表视频培训进行转培训,带领全体会计人员一起学习报表报送的相关制度文件,强调要注重报表报送质量,报送数据要进行多方核对,及时根据差错统计分析本行数据报错原因,应做到能改需改尽改,不等不靠,有问题及时联系上级行,确保高质量完成报表报送工作。

  此次财会运营会议对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财会及运营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财务会计部将继续加强对本条线人员的培训工作,提高财会人员业务水平,全面提升财会条线的执行力和战斗力。(通讯员 吴晶 成晓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