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泰市支行:巧用线上“云课堂” 学习教育“不打烊”

2021-06-15 08:4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期,农发行新泰市支行举办学习教育“云课堂”活动。在学习教育中,农发行新泰市支行坚持线上线下共同推进,行内行外同步开展,利用手机微信群特开设学习教育“云课堂”专栏,安排专人分专题整理学习课件,定期推送至课堂供员工自学,并在每期期末设置闯关答题小游戏,检验学习成效。农发行新泰市支行行领导亲自督促全体员工通过晒心得、比闯关的方式开展“学习打卡”,行内员工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向常态化发展,真正让大家做到随时随地都能学,动动手指就能学,切实提高了员工学习的便利性和趣味性。(通讯员 贾德芝)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