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举办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专题会

2021-06-10 15:2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全行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范能力,5月26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信息科技中心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专题会,切实提高员工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技能,扛稳网络安全责任,落实网络安全措施。

  会议开始,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分管主任时运乾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一步分析当前的网络安全形势,对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随后,信息科技中心张晓民结合金融行业网络安全性特点,围绕防范社工钓鱼、确保口令安全、严禁违规操作等内容,重点对6种常见网络钓鱼攻击的定义、主要威胁、防范方法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实例讲解发生的各类网络信息安全案例,强调了内外部网络安全管理的方法和要求,同时对排查常见网络信息安全威胁提出具体可行的操作流程。

  会议强调并要求全行员工要深刻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责任,严格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对照工作部署内容认真落实安全防范要点的操作执行,责任到人,监督到位。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议内容紧贴业务实际需求,针对性和实战性很强,为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工作坚定了信心,为下一步如何加强网络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

  此次培训会议进一步增强了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自身网络安全素质,提高科技风险防范能力,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与系统平稳运行保驾护航。(通讯员 宋珂珂 张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