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泰市支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6-10 08:53: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做好今年夏粮收购工作,农发行新泰市支行严格落实国家夏粮收购政策,把农民增收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摆在首位,全力支持夏粮收购。

  4月初,农发行新泰市支行积极主动与当地政府、粮食部门及收购企业就夏粮收购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5月份完成了对收购企业新泰市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的最高综合授信2.89亿元,6月3日,发放地方储备粮油轮换贷款4712万元支持其收购小麦1812万公斤。

  通过对夏粮收购资金的提前发放,使农发行“粮食银行”的品牌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从而保证了农民“粮出手、钱到手”,保障了今年新泰市夏收工作圆满完成。(通讯员 房林)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