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上门激活社保卡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1-05-11 14:5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7日,一名客户带着十几位老人的社保卡来到岱岳农商银行夏张支行进行激活,岱岳农商银行夏张支行工作人员与客户交流后,了解到该客户是夏张镇敬老院负责人于先生,想为十几名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

  “我们敬老院的老人大多行动不方便,以前他们的养老金都是发到存折上,我们工作人员每月帮他们领取发到他们手上,现在钱发到社保卡上,需要本人到场激活。这些老人都走不了路,还怎么来银行啊,领取不了养老金他们也很着急,所以今天我来问问能不能我来帮他们代为办理”,于先生说道。

  得知这种情况后,岱岳农商银行夏张支行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敬老院提供上门服务,在确认老人情况、办理意愿、核实其身份后,利用移动便携设备为他们逐一办理了激活业务,对部分老人因特殊情况无法通过移动设备办理的,工作人员采用传统方式留存影像资料,由于先生代为办理。

  业务办理完毕后,于先生连声道谢,对岱岳农商银行夏张支行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岱岳农商银行夏张支行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为辖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不断提升岱岳农商银行服务形象。(通讯员 刘晓 李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