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利于民 新泰农商银行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

2021-05-11 11:1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泰农商银行党员金融服务队实地查看小麦长势(纪庆华 供图)

  “最近生猪的价格有些波动,购买仔猪、饲料等方面的资金还充足吗?从4月份开始新泰农商银行的‘鲁担惠农贷’执行利率下降1.32个百分点,可以帮助您节省更多的贷款利息。”新泰农商银行客户经理白聪正在详细询问生猪养殖户的经营情况,并认真做好信息记录。而这只是新泰农商银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社会普遍反映的“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难题,持续下沉服务重心的一个缩影。

新泰农商银行客户经理白聪询问养殖户资金需求。(纪庆华 供图)

  新泰农商银行通过组建党员金融服务队,穿行于辖区内的村头街边、田间巷陌,询需求、解难题,宣传兴农贷、宜居贷、富农贷系列产品,对“三农”方面的资金需求进行全方位调查摸底、建立台账,了解广大农户的农业生产情况,为其量身定制金融服务产品,同时推行客户经理驻村办公,做到客户经理每月至少驻村、驻点办公两次,每次办公时间不少于半天,真正实现“银行多跑路、客户少跑腿”,将助农信贷资金送到农民的心坎上,切实打通服务到家“最后一公里”,让乡村振兴绽放光彩。今年以来,新泰农商银行已累计发放“农耕贷”“助养贷”“惠农消费贷”等涉农类贷款7.61亿元。(通讯员 纪庆华)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