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平县支行组织开展财会条线警示教育活动

2021-04-08 08:50: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许萌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行财会条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农发行东平县支行会计结算部组织开展了以“知敬畏,守底线”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着力构建财会、运营合规长效机制。

  农发行东平县支行副行长高玉珍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农发行总、省行下发的警示教育案例通报等文件,并集中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强调全体人员在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引以为戒,抵制诱惑,遵纪守法,心中时刻警钟长鸣,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会后,农发行东平县支行组织全体财会人员签署《员工廉洁从业合规履职承诺书》,并对照上级行有关制度要求,针对财务开支、资产管理、账户管理、对账管理等重点领域与环节进行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查缺补漏,消除隐患,全面提升财会人员履职能力。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树立了农发行东平县支行财会人员正确的价值观、事业观,增强了合规履职意识,夯实了业务技能基础,剖析了财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服务了农发行东平县支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