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泰安分行积极参与“泰安市2020年度金融社会责任”评选活动

2021-02-24 16:50: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夏昭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责任担当,提升浦发银行品牌形象。近日,浦发银行泰安分行积极参与由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泰安市银行业协会、泰安市保险业协会主办的“泰安市2020年度金融社会责任”评选活动。

  该项活动在泰安市银保监分局的大力指导下开展,进一步推进泰安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实践工作深入开展,提升泰安金融机构影响力,展示2020年以来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与创新成果。

  浦发银行泰安分行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高标准参与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浦发银行泰安分行积极发动员工、客户和群众投票,力争取得好成绩。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作为泰安金融业的生力军,浦发银行泰安分行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召,努力发挥金融对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护航抗疫企业、帮助中小微企业,攻克时艰,以金融活水为企业经营注入信心和力量。及时落实总行制定的五类小微企业融资应急方案,主动对接,响应需求,分类施策,进行差异化扶持。落实各项金融政策,加大投放力度,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针对受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严重受困的行业及区域内小微企业,严格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政策。疫情期间,浦发银行泰安分行累计信贷投放(含流动资金贷款、贴现、信用证等)54.31亿元,支持企业户数53户。同时将受到流动性紧张影响的企业还款方式做出调整,发放疫情专项贷款1户,金额2500万元。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结合当前金融相关政策和复杂多变的金融环境,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服务当地经济发展,深化政银企合作关系,紧紧围绕疫情防控,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及实体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