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圆满完成牛年生肖纪念币兑换工作

2021-02-20 16:2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夏昭

  为确保2021年牛年生肖纪念币顺利发行和投放兑换,浦发银行泰安分行严格落实人民银行及济南分行的整体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多项举措,在预约、核实、兑换期内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展开,并圆满完成牛年贺岁纪念币兑换服务工作。

  为确保牛年贺岁纪念币兑换的顺利进行,浦发银行泰安分行高度重视,召开多次部署工作会议,要求营业网点提前做好相关工作部署,并按照各级政府的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全面落实预约兑换准备工作。

  为方便客户兑换,兑换期间,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在网点开设了专门办理纪念币兑换的柜口,提前准备好“兑换叫号单”、“兑换须知”、隔离栏、一米线、测温装置、“健康码”,做到分流到位、秩序井然,兑换业务和普通业务两不误。同时还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用口罩、手套、体温计、消毒酒精等物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

  作为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网点”,浦发银行泰安分行以优质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考虑到兑换人流量大,网点专门为客户准了热水、热茶,在严寒的冬日里“温暖”每一位客户;与此同时,网点抓住此次兑换机会,安排专人为等待区的客户宣讲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结合春节期间金融领域各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事件典型案例,有针对性地对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理性审慎投资、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等内容进行宣讲。

  充分的准备工作,受到前来兑换客户的一致好评,也圆满完成了2021年牛年生肖纪念币兑换任务,进一步提升了浦发银行的品牌形象。下一步,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将凝心聚力,始终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 去年泰安矛盾纠纷化解成功率达99%

    2020年以来,泰安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公共法律体系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详细]

    02-20 09-02大众日报
  • 泰安:“十条禁令”加强地下开采非煤矿山动火作业安全管理

    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防类似事故发生,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出台“十条禁令”,全面加强地下开采非煤矿山企业电气焊等动火作业安全管理。[详细]

    02-20 09-02大众网
  • 泰安市确定2021年为民要办的10件实事

    按照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政府投入为主、受益面广、具备可实施条件的原则,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了中小学午餐保障及食堂改造提升工程等2021年为民要办的10件实事,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详细]

    02-19 08-02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市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

    2月17日,泰安市安委会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全市所有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春节后复工复产特点,在开工前举办一次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强化开工前各项防范措施落实,确保安全、有序开工。[详细]

    02-19 09-02大众网
  • 泰安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小组:打造文旅品牌 催生发展新动能

    近年来,我市持续坚持文旅融合发展的理念,依托独特、丰厚的泰山文化资源优势,构建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其中,泰城西部的旅游经济开发区,阡陌变通途、旧貌换新颜,泰山西湖日均日游客量均超过3万人次,成为泰安新的旅游目的地,值得一提的是,泰山冰雪文体中心与冬奥[详细]

    02-18 08-02泰安发布
  • 春节假期泰山西湖景区寻年味

    2月15日,大年初四,傍晚时分,泰山西湖景区内灯光绚丽,花灯美轮美奂,放眼望去,节日彩灯连点成面、连面成片,万千彩灯照亮夜空。[详细]

    02-18 08-0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