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关爱员工 凝聚发展合力

2021-01-18 09:0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郭航宇

  为切实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为职工谋福祉,近日,岱岳农商银行工会深入基层营业网点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慰问。

  岱岳农商银行工会一行先后来到下港支行、山口支行及退休职工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积极、乐观的面对工作和生活,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健康幸福。

  “长期以来,岱岳农商银行都把维护好和实现好员工的根本利益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细致地做好事关员工生产生活各项工作,进一步了解员工需求、关心员工冷暖、解决员工困难,争做员工的贴心人,努力为员工办实事好事”岱岳农商银行监事长、工会主席张旭说道。

  岱岳农商银行党委和工会高度重视员工关心关爱,坚持把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当作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抓紧抓实。通过建立健全帮扶机制,及时把党和集体的关怀送到职工家中,确保每一户困难职工都能得到及时的帮扶和救助。

  建立重大疾病职工帮扶机制

  采取一年一核定的办法,对于患有重大疾病的员工,每月每人给予500元的生活补贴。近三年,累计为128人次患重大疾病的职工和家属,支付生活补贴款21万元。

  建立常态化重大节日慰问困难职工机制

  每逢中秋、春节等重大节日,集中对困难职工进行排查审核,对审核和公示后无异议的困难职工,通过走访、致电、书信等形式,向他们送去慰问和祝福。同时,每年“七一”开展困难党员专项慰问活动。三年来,累计投入资金39万元,慰问困难职工76人;投入资金3万多元慰问困难党员60多人次。

  建立重大疾病职工家庭帮扶机制

  对职工本人或其家属遭受重大疾病急需帮扶的,动员分公司内部职工开展爱心捐款活动。三年来,先后组织内部职工捐款活动7次,募集爱心捐款近28万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 S103旅游公路打造南美风景线 ,助力济南泰安一体化发展

    1月16日,济南市举行小清河济南港、省道103旅游公路建设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济南市建设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加快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迈出新步伐。[详细]

    01-17 09-01齐鲁壹点
  • 泰安市实施首个林业市级地方标准

    日前,泰安市林业局提出并组织制定的《泰山黄精栽培技术规程》(DB3709/T002-2020)正式批准发布。这是泰安市实施的首个林业市级地方标准。[详细]

    01-17 09-01大众日报
  • “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泰安实践

    2020年,泰安对市、县、乡、村四级综治中心进行了提档升级,通过综治中心建设来统领社会治理各项工作。6个县市区、88个乡镇(街道)全部建立综治中心,村居社区全部建设综治工作站,真正实现了综治服务全覆盖。[详细]

    01-16 16-01大众日报
  • 泰安市采取强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泰安市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深刻吸取外地事故教训,迅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检查大整治,全面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详细]

    01-15 18-01大众网
  • 泰安四家化工园区特勤消防站建设以全优成绩通过省级达标验收

    1月11日—14日,山东省应急管理厅牵头组织省化转办、消防总队组成联合检查验收组对泰安市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4个化工园区特勤消防站建设工作进行达标验收。[详细]

    01-16 08-01大众网
  • 2020年泰安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突破10亿元

    2020年,泰安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实现了快速发展,知识产权(专利权、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押融资金额突破10亿元,达到10.753亿元,同比增长15.92%。其中,全市54家企业以专利权质押进行融资,完成专利权质押合同登记61项,融资金额7.615亿元,质押登记合同数量和融资[详细]

    01-14 16-0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