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阳县支行召开春季“三项活动”动员会

2021-01-12 19:0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田保强

  为进一步激发全员营销积极性,实现首季“开门红”,农发行宁阳县支行提前安排、早做部署,于近日组织召开春季“三项活动”动员会,研究部署支农资金筹集、项目推进和国际业务相关事宜。宁阳县支行副行长刘阳、分管行长李传忠及信贷业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市分行《关于开展“春季支农资金筹集攻坚活动”、“项目营销与贷款投放突击月活动”和“超越自我”国际业务竞赛活动的通知》,详细解读上级行攻坚活动的总体要求和考核办法。刘阳深刻分析了当前业务发展面临的有关形势,对上年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复盘总结,分析得失,并从转变思想观念、优化服务策略、压实各方责任、完善考核机制等方面提出要求,着重强调了开展此次攻坚活动对发展农发行支农惠农事业的重要意义。

  会议传达了“全力以赴、目标必达”的信心和决心,要求全体人员不畏困难、力争上游,最大限度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取圆满完成2021年度业务发展既定目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