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农商银行发布线上快贷产品“泰易贷”

2021-01-09 15:01: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郭航宇

  1月9日,岱岳农商银行举办新产品发布会,推出线上快贷产品“泰易贷”。岱岳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钱振华,岱岳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谷冬梅,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科科长林贞龙,岱岳农商银行全体班子成员及合作企业代表出席发布会。

  “‘泰易贷’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等先进信息技术为支撑,在全省农商银行系统率先接入省大数据局,通过合理的授信模型、定价模型和风控模型,对客户申请进行自动分析处理,在线完成业务受理、贷款审批和资金发放。相信这一产品的推出,必将更加有效的满足居民金融消费需求,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岱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法学介绍。

  长期以来,岱岳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经营宗旨结合实体经济发展,牢牢把握“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家庭”的市场定位,不忘初心、回归本源,持续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各项业务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截至2020年末,全行各项存款余额269亿元,较2019年增加2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69亿元,较2019年增加25亿元;近三年累计缴纳各项税款2.1亿元,存贷款规模和资金实力稳居岱岳区各金融机构前列。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和数字金融的日趋成熟,提高客户体验满意度、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已成为现代商业银行未来业务的发展方向。岱岳农商银行此次发布的“泰易贷”产品以移动互联渠道为载体,依托政务数据、行内数据、征信数据及外部大数据,实现了信贷业务的全流程自动化审批、零人工干预。

  据悉,“泰易贷”产品主要向社保类、按揭类、备用金类和白名单类客户,发放资金用于个人生产经营和综合消费。客户通过微信即可发起贷款申请,上传资料进行认证和识别后,系统将自动为客户匹配授信方案,授信成功后即可实现贷款资金的即时发放。据了解,“泰易贷”具备以下显著特点:

  申请体验好

  客户无需提供纸质资料,也不用往返营业网点,不需要提供任何保证人和抵质押物,通过手机银行即可实现自助放款。

  办理速度快

  刷脸认证即可申请,由系统自动审批、精准授信。

  稳定程度高

  全程7+2模型支持,从申请、授信、放款到预警全流程进行监控,确保客户资金安全。

  办贷效率高

  办理贷款全流程零人工干预,工作效率大幅提高。

  产品自2020年12月28日试运行以来,共接收线上申请1307户,完成授信430户,金额2150万元。岱岳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以客户为中心、以赢在线上为重点、以极致体验为目标,加快产品创新和服务提升,全力推动业务数字化转型,为广大城乡居民带来更多实惠与便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