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阳县支行举办“纪律建设提升月”专题党课

2020-11-24 10:5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国琳

  11月20日,农发行宁阳县支行举办“纪律建设提升月”专题党课,宁阳县支行党支部副书记刘阳为大家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规矩》专题党课,强调了党的政治规矩、组织规矩、制度规矩、责任规矩、干部规矩,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扎实促进宁阳县支行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在讲课过程中,刘阳指出,纪律建设既是宁阳县支行党建向好推进的基础,也是业务健康发展的保障,只有不断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宁阳县支行党建水平和业务能力才能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