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在线》视频系列访谈栏目第十期:注重合规建设 实现稳健发展

2020-11-19 14:2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秀 聂鹏 张姝涵 陈奕帆 泰安报道

  11月19日,由泰安银保监分局指导,泰安市银行业协会、泰安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大众网泰安共同打造的视频访谈栏目《高管在线》第十期正式上线。本期节目,邀请到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公司及金融市场业务分管行长孙璐做客大众网·海报新闻演播间,与大家畅谈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在合规文化建设、服务小微企业、助力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

  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公司及金融市场业务分管行长孙璐做客《高管在线》访谈栏目

  合规文化建设并非一个虚无缥缈的概念,而是一种良好的合规氛围。良好的合规文化建设,再辅以恰当的合规管理工作,能够为银行的合规工作带来多重治理效果。合规文化建设事关每一名员工,事关合规长远工作,甚至能维护金融安全。

  孙璐表示,在今年的“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中,浦发银行泰安分行加强了党建引领作用。泰安分行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纳入2020年党建领航工程项目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创新,坚持用党的先进性来解决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嘉宾签名留念

  自疫情发生以来,浦发银行泰安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及监管部门指示要求,加大对实体经济、防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对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企业,适当下调贷款利率,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与企业共度时艰。截至9月末,浦发银行泰安分行为企业复工复产累计提供信贷支持4.96亿元,受益客户40余户。

  《高管在线》栏目将继续邀请泰安市银行保险机构的各位高管做客大众网·海报新闻演播间,围绕合规建设及金融助力地区发展进行交流,分享有代表性、示范性的合规建设成果与经验,通过典型引领带动泰安市金融行业整体规范水平的提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