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东平支行:港湾温情“不双休”

2020-10-26 17:1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陈钰清

  进入十月以来,天气变化无常。周六的早上阳光明媚,建行东平支行的小陈本想趁着周末将一周的资料整理归档,可就在临近单位的路口,发现了两位身材瘦弱的老人在吃力的推着一辆三轮车,三轮车的其中一个轮胎看起来应该是没气了。小陈赶忙向前询问:“老人家,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老人说:“小伙子你知道这附近哪里有给车子充气的地方吗?”陈钰清说:“旁边建设银行就可以给车子充气的,老人家。”说罢帮老人将轮胎瘪瘪的三轮车推至支行营业室门口。

  当日值班主管小李和大堂经理小姚见状后,一起来帮老人的三轮车进行检查,并从劳动者港湾拿出打气筒帮老人的三轮车打气。原来,两位老人来自县城附近的乡村,老两口今日卖完当日蔬菜后,来建行自动取款机给刚刚考上大学的孙子取“红包”,车子刚巧路过建行时没气了,便发生了刚才那一幕。主管小李听罢,忙说:“老人家,以后再发生这种情况就来咱建行劳动者港湾,咱劳动者港湾渴了能喝水,累了能歇脚,遇到这种小小的困难咱们都能解决,咱劳动者港湾就是专门为咱劳动者服务的!”老两口笑逐颜开,说:“早就觉得建设银行服务好,今天真的亲身感触更好了,以后把钱存在建行我们就更放心了。”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劳动者港湾”的铭牌显得更加熠熠生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