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金瑞人生21”重磅上市——财富健康双保障

2020-10-20 10:3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斐

  10月10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力年金型产品“平安金瑞人生(2021)年金保险”焕新上市。新上市的“金瑞人生21”在继续保有“年金保险+万能保险+健康保险”有机组合优势的基础上,缩短财富启动期,提高生存金额度,扩展投保年龄,帮助客户建立阶段性财务目标,实现财富增长。

  平安人寿表示,针对当前消费者普遍关心的教育、养老、医疗、财富增值等现实问题,公司坚持把准市场态势,聚焦客户需求,创新优化升级“金瑞人生20”产品结构,推出新一代年金型产品“金瑞人生21”,为客户提供兼顾财富和健康双保障的产品计划,创造一笔长期稳定的年金给付,兼具抵御风险功能,实现教育金、养老金等前置规划,畅享高品质生活。

  高额给付,快启品质生活

  据悉,“金瑞人生21”由平安金瑞人生(2021)年金保险、平安聚财宝(20)终身寿险(万能型)、平安附加轻症倍护疾病保险三部分组成,交费期间分别为3年、5年和10年,其中,3/5年交费,保险期间从15年缩短至10年,让客户更快掌控,快速启动终身财富之路。

  作为新一代年金型产品,“金瑞人生21” 的给付年金由特别生存金、生存金和满期生存金组成,其中,10年交费生存金相较于上一代产品大幅提高。多年稳定的年金给付,助力教育与生活品质持续提升。同时,3年交费投保年龄扩展至69岁,满足全龄段客户财富需求。

  聚财宝20,助力财富增值

  “金瑞人生21”所给付特别生存金、生存金和满期生存保险金均可直接转入聚财宝万能账户,获得财富增值。

  据了解,“聚财宝20”投资以资产负债匹配为原则,采用稳健的投资策略,利用科技+大数据驱动,实现AI智慧投资与人为投资相结合,投资效果更佳。

  轻症倍护,可贷可领,应急有备无患

  客户若购买“金瑞人生21”,在等待期过后,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50种轻度重疾,即可获得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

  获取的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既可全部用于医疗、实现健康保障,也可进入“聚财宝20”持续增长,有效提升客户遇险时的资金支持能力。

  此外,“金瑞人生21”和“聚财宝20”均可支持保单贷款,当事业、家庭遇到资金紧张,可使用保单贷款功能,做到应急有备;“聚财宝20”还可以提供部分领取功能,满足教育金、婚嫁金、养老金等不同时期的刚性需求。

  “金瑞人生”系列产品自2018年上市以来,获得广大消费者青睐。平安人寿表示,“金瑞人生21”旨在通过“财富+健康”双保障,让客户教育储备更充足,财富增值更可观,健康保障更有力,养老品质更尊贵。未来,平安人寿将持续立足客户需求,深化“产品+”策略,构建多层次、场景化的产品体系,为客户带去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 泰安市财政局出实招稳外资稳外贸

    为95个外贸中小企业拨付开拓市场项目扶持资金293.07万元,为1个省级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新业态项目拨付扶持资金200万元,为15个出口信保项目拨付扶持资金211.23万元,为2个扩大进出口规模项目拨付扶持资金143.56万元。[详细]

    10-20 08-10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城区最新施工路段提示

    近期,泰安市城区多条道路维修或者升级改造,给广大市民出行造成了较大影响,请大家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避开流量高峰,错峰出行,行经施工路段减速慢行, 非必要请择路绕行。[详细]

    10-20 08-10泰安交警
  • 泰安:“邮快合作” 打通快递下乡进村“最后一公里”

    10月19日,在泰安市邮政管理局的协调推动下,泰安市、县邮政分公司分别与泰安中通、申通、顺丰、韵达、京东、德邦、宅急送等12个快递品牌、合计55家企业及分支机构签署了“邮快合作”框架协议。[详细]

    10-19 16-10大众网
  • 重点工作攻坚看行动|泰安积极融入省会经济圈,济泰一体化开启加速度

    泰安选择从交通基础设施破题。济泰高速将于近日贯通,实现济南到泰安半小时直达。京台高速济泰段计划年底实施改扩建工程,由双向六车道拓宽成双向八车道。贯穿泰安东部的济枣高铁也将于年内动工。[详细]

    10-19 18-10大众日报客户端
  • 泰山“修复记”

    近年来,山东省泰安市抓住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的契机,重点推进泰山石整治和泰山水资源治理,有效保护了泰山山体、破解泰山排污难题,显著改善了泰山区域的生态环境。[详细]

    10-19 09-10新华社
  • 济泰一体化大步向前 泰安市文旅产业崛起新高地

    济南和泰安山水相连、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两城一体化既有历史基石,也是发展大势。如今,济泰一体化发展正大步向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详细]

    10-19 08-10泰安之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