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岱岳支行旅游开发区分理处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0-10-19 21:1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米亚楠

  近日,一位年轻男性客户致电农行岱岳支行旅游开发区分理处,比较着急的说因其爱人刚生完宝宝,身体很虚弱,不便来网点办理密码解锁业务,而且还急着用钱,想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该网点工作人员随即向其了解了详细情况,考虑到客户确实处于特殊情况,决定妥善安排网点两名女员工上门服务,并向客户约定好了上门时间。

  网点两名女员工准备好上门服务所需的资料后随即出发前去客户住所,在尽量不打搅产妇和婴儿休息的情况下快速的办理好授权委托书签字以及拍照手续,随后为客户快速办理完了业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业务办理完毕之后,客户表示十分感动,对农行优质服务竖起大拇指,对工作人员的敬业负责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