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肥城老城分理处:养老金政策有变 暖心服务不变

2020-10-19 18:18: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段一凡

  因国家养老金发放政策变化,集中发放至老百姓社保卡金融账户当中,需要老百姓前往开卡银行激活社保卡才能使用。近期农业银行泰安肥城老城分理处网点社保卡激活业务剧增,但也有许多老年人以及行动不便的老百姓无法前往网点激活。老城分理处大堂主任在了解客户情况后当即决定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在收集好客户资料后提前与客户联系,网点大堂主任和客户经理携带移动设备上门为客户提供社保卡激活服务。

  在网点未配备移动设备之前,上门服务需要客户经理双人与客户拍照后签订授权书,由授权人代办业务,现在移动设备的出现大大简化了上门服务流程,设备人脸识别通过后即可为客户进行激活业务,业务办理方便。农行优质的服务和业务流程的快捷方便得到了客户的赞扬,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