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坚持“三个到位” 纵深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2020-10-13 16:51: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秀 泰安报道

  自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开展以来,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党委坚持“查”字当先,将“改”字贯穿始终,通过推动“三个到位”落地,确保整治整改任务逐项落地见效。

  一是党委班子靠前指挥,组织领导到位。公司党委成立由党委委员任组长、相关党支部书记任副组长的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专项整治6大方面11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准确把握整治重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党委委员多次带领分管领域对自查进展及结果进行重点审视,坚持边查边改,逐项落实推进措施,快速改善薄弱环节。

  二是公司上下积极参与,自查动作到位。印发《持续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开展重点领域整治工作方案》,按照“党委管总、分管抓细”的原则,坚持先找问题后抓整治,推动公司各党支部及党员干部全部动起来,由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自查与协同相统筹的方式,对照各项问题逐项检视剖析,推动发现全量问题。

  三是一以贯之狠抓落实,监督整改到位。坚持上下贯通、全员参与抓整改,从思想作风改起,党委书记主持召开“作风整顿大会”,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点名道姓”的通报,纪委书记对三名党支部书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协助党委书记就全面从严治党及作风建设作出进一步强调。坚持常态长效抓整治,本着“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遍”的原则,按照《公司经营管理追责意见(试行)》,追责问题责任人员32人次,防止问题反弹复发,确保专项整治实现由“自查”到“自纠”的闭环。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