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泰市支行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10-12 15:32: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高超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守疫情防控阻击阵地,10月12日,农发行新泰市支行召开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霍斌分析了青岛疫情防控数据、部署了专项排查工作、强调了三个注意事项,确保全行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机构运行注意事项

  各部室在每日上班前做好人员登记,下班后对相关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杀防疫。对外部输入物品资料等全面消毒和登记,对办理业务的外来人员一律要求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办公区域。员工严格按照岗位要求作业,全程佩戴口罩,禁止串岗,在微信平台“新泰在职人员交流群”中会发布正面、权威、有利于疫情防控的信息,倡导举报疑似病例,员工之间相互监督。

  健康上岗注意事项

  务必做到“四有三没有”(有口罩、有测温、有消毒、有通风;没有途径或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没有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接触,没有直接或间接接触疑似病例)。发现发烧发热等情况,值班、安保人员要第一时间对该员工进行隔离,并电话报告行长、分管行长,坚决防止疫情扩散。

  人员聚集注意事项

  召开现场会议时,要尽量减少参会人数、缩短会议时间、加大座位间隔、保证会场通风。食堂采用工位用餐和单桌就餐结合,避免交流交谈。餐后,食堂工作人员要对餐盘及厨房进行全面消杀防疫,办公室负责调取监控录像,对消杀防疫情况进行抽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