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肥城市支行开展“燃动金秋 喜迎国庆”健步行活动

2020-09-30 15:3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熙

  秋高气爽,微风徐徐,为迎接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丰富员工文化活动,增强员工体魄和公司凝聚力,近日,农发行肥城市支行在龙山公园组织“燃动金秋 喜迎国庆”健步行活动,在健步中感怀伟大祖国的前进征程,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凝聚人心共建合力。

  9月30日,肥城市支行全体人员来到风景优美的龙山公园。在热身运动后,一声令下,大家步伐矫健,疾步前行,整支队伍充满了朝气和活力。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在欢声笑语中抛掉烦恼,尽情行走。

  通过健步行,不仅缓解了职工们的工作压力,在增强员工的身心健康的同时,加深了员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农发行肥城市支行一家人、一条心、一种精神、一个目标,走出健康、走出信心、走出团结,走出美好明天的坚定信念。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