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神州行即将迎来全新升级

2020-01-15 15: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15日讯 2019年11月15日,中国移动宣布全新升级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三大客户品牌。将结合时代特点,为三大品牌注入5G、权益、业务等新基因,通过权益平台满足客户需求。

  2000年,中国移动打造了“神州行”品牌。不同于“全球通”“神州行”品牌的客户群职业、年龄等跨度都较大,以使用语音和短信业务为主,喜欢实惠、大众化的资费和自由、便捷的服务方式。

   

  在2020年开年之际,有消息称中国移动神州行将会全新升级,并会推出全新标语:你行我行神州行!提起中国移动神州行,大部分人脑海中立刻浮现的是葛优经典的形象,还有那句熟悉的“神州行,我看行”。

  据悉,神州行本次全新升级除了推出全新的标语之外,还将会突破消费者对电商专属年货节的认知,打造通信行业第一个年货节,这也是中国移动在2020年开年的大动作。

  对于用户而言,自然是希望能获得更多的福利和实惠。“如果神州行真的全新升级,按照神州行过往的资费情况,想必我们在话费这块又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移动用户说道。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近期可以多关注中国移动官微的动态,方便第一时间获取关于神州行的最新消息,不错过每一个福利与实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