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成功上线现金版智能柜台

2020-01-15 15: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15日讯 1月6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成功上线现金版智能柜台,泰安分行营业部、东岳营业部新泰营业部、肥城营业部、宁阳营业部五家网点成为首批上线的网点,成功打通柜面业务迁移的“最后一公里”。

  “刚才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我就用存折取了钱,关键还增加了50面额的零钱,真是太方便了!”一名正在泰安分行营业部办理业务的客户说道。据悉,现金版智能柜台实现了高速大额存取款、多种面额存取、多介质处理、贯通现金、非现金业务的一站式服务等功能,将大大提升客户银行业务体验。“高速大额存取能够在6分钟之内完成20万现金存入,还支持多种面额存取,现在使用银行卡、存折或者本人证件都可以在现金版智能柜台办理不同的存取业务了。”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到。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本次现金版智能柜台的投产就实现了个人柜台业务智能化的全面迁移。下一步,该行将加大投入力度,积极构建智能金融服务体系,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贡献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