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金菊迎国庆 泰山天颐湖假期首日人气爆棚

2019-10-01 18: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0月1日讯记者 孔维飞 见习记者 郑华鑫)菊香染秋,盛世芳华。10月1日,泰山天颐湖第三届菊花艺术节盛大开幕。

  花海内歌舞欢腾,百万金菊迎国庆。迎宾舞、花车巡游、祭花大典、清廷古装秀、民谣乐队、秋收大舞、水袖舞、小丑巡游、古筝表演等精彩演艺轮番上演。景区内随处可见大朋友、小朋友手持国旗或在脸上贴着国旗帖,在赏花观景游玩的同时,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届菊花艺术节规模大、品种多、造型新颖,展出多个主题菊花造型。玫瑰岛上展有锦鲤、大象等具有童真童趣的动物造型,海豚广场内展出了精品菊花,与广场瀑布流水相得益彰,形成“水韵菊香”。姿态各异的艺术造型、多彩绚丽的菊花引得游客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菊花美,却并不是“一枝独秀”,花海内大片的波斯菊、粉黛乱子草、百日草、柳叶马鞭草、硫华菊等数十种应季鲜花花开正艳,使得“千亩水岸花海”名副其实。其中“网红”粉黛是花海内的另一大亮点,蓝天白云下的粉黛乱子草仿佛一片梦幻的粉色云雾,撩动游客的心弦。

  小长假首日,泰山花海内的梦想小镇、飞行体验馆、老爷车博览馆等室内场馆同样备受游客青睐,游客在这“追梦”,感受工业文明。

  十一小长假期间,泰山天颐湖在让游客“大饱眼福”的同时,还推出“眼花缭乱”的优惠活动:游客名字若包含“国庆”两字,十一期间可凭本人身份证免费入泰山花海,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梦想小镇一大一小仅需140元;凡1949年出生的人,凭有效身份证件游玩泰山花海随行家属(限2名成人)购买全价票享半价优惠,并赠送全家福拍摄券1张;凡租赁“黄包车”拉着父母游花海,赠送泰山花海门票和摄影券1张;游客在花海景区门口租赁古装处缴纳40元租赁古装可免费入园游泰山花海;凡在微信朋友圈晒出泰山天颐湖六张不同景点的照片(显示地理位置泰山花海或天颐湖),点赞量达到30个(含)以上,赠送天颐湖吉祥物1个;游客凭当日门票可到风情岛“旅游商品专卖店”免费摇奖1次,100%中奖;重阳节当天,还将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学子为老年人免费义诊;此外,梦想小镇护照会员现场购票可享140元/一大一小,非会员现场购票享150元/一大一小。

  本届泰山天颐湖菊花艺术节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亮点多多,十一小长假,不妨带着家人一起来赏花游玩吧!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0万第二批泰安文化惠民消费券来袭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目前,第三届泰安文化惠民消费季正火热进行中。活动围绕“文化惠民·幸福泰安”的主题,通过构建“七大板块支撑、线上线下联动、全市协同推进”的活动体系,实现全民共同参与,共享文化旅游资源,共品文化旅游盛宴。首批20万泰安市通用消费券发放后引起良好社会反响...[详细]

    09-30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高大上!泰安天外村广场通道有了自动扶梯

    9月3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天外村地下通道电动扶梯今天将正式启用。早上8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泰山天外村广场在地下通道处,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4台扶梯进行最后的打扫工作,相关提示标语也已经粘贴完毕。[详细]

    09-30 1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山景区举办全国中学生作文征集大赛 总奖金过万元

    近日,记者从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的泰山景区了解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泰山景区将于10月1日到11月27日举办全国中学生作文征集大赛,面向所有初中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在校生征集作文。[详细]

    09-30 10-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牢记使命、争创一流”泰安金控集团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埋头苦干、狠抓落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泰安金控集团联合大众网以影像的形式紧跟时代主题,推出企业文化宣传片《不忘初心》,该宣传片由集团员工积极参演,展现公司发展历程中搭框架、扩平台、强主体、创特色、大集团的宏伟规划,助推泰安市新旧动能转换、为...[详细]

    09-30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8月份空气质量发布,泰安市是优良率最好的城市

    9月29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8月山东省生态环境质量状况。 [详细]

    09-30 14-09泰安之声
  • 泰安市领导要求:确保国庆节期间全市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全市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电视会议今天召开,副市长袁久党希望各级各部门要一鼓作气,持续发力,紧盯化工园区、矿山、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等重点区域,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详细]

    09-30 15-09泰安之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