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文明交通 你我通行

2019-09-06 11: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9月6日讯记者 孔维飞 见习记者 郑华鑫)随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全面开展,为进一步提升广泰安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倡导广大市民树立文明出行理念,全力创造文明有序、畅通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创建文明城市。9月6日早上7:20分,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交通志愿者到认管路口—东岳大街与校场街路口进行交通志愿执勤。

  早高峰时段交通繁忙,交通志愿者协助交警疏导交通秩序,对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逆向行驶,行人横穿马路、翻越护栏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制止、纠正和劝导;为过往行人提供交通指引和咨询服务,劝导机动车驾驶人礼让斑马线、不违法乱停乱放等。志愿者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自打参与到交通服务活动中后,明显感觉到市民们交通守纪意识的增强,出行过程中更加遵守交通规则,违反交通规则的更少了,大人对小孩的模范作用也更强了。”

  据了解,为了保证志愿服务的效果,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对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一方面提前对志愿者做好培训指导,对服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操作流程等进行培训,确保每个志愿者都了解服务内容和服务要求,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另一方面是由办公室做好牵头服务活动的统筹布置,人员方面提前一个月就对各部门志愿者进行安排,确保志愿者及时到位,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文明正能量,为泰安的创城工作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