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泰安分行:文明交通我先行 志愿服务保畅通

2019-09-05 09: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记者 孔维飞 见习记者 郑华鑫)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泰安市开展“五进五送”助力创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国工商银行泰安分行营业部根据泰安市政府助力创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组织员工到认管路口—东岳大街与奈河东路路口进行交通义务执勤。

  本次执勤处于早高峰时段,道路上车多人多,志愿者身穿志愿服,手持交通指挥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引导行人文明有序过马路,对闯红灯、横穿马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及时上前制止,耐心劝导他们遵守交通规则。正在执勤的中国工商银行泰安分行的志愿者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作为文明单位的一员,能参与到交通执勤中来,这是我们的责任,更是荣誉。自我们开始交通执勤以来,能感觉到咱们泰安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程度都在不断提升,道路更通畅了,不文明现象大大减少。我们今后将会继续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会持续开展下去,中国工商银行泰安分行将通过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交通建设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充分展现中国工商银行泰安分行的社会担当与作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