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榜题名”员工子女走访活动

2019-08-22 11: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润凤 李英超)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彰显总行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引导员工子女牢固树立“知识改变命运”的理念,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近日,东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榜题名”员工子女走访活动。

  走访活动由东平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制定实施方案,对2019年辖内员工子女升学情况进行核实,制定详细走访清单,确保走访活动不留死角、全部覆盖。东平农商行行长刘锋负责具体走访活动,对参加2019年高考并成功录取的员工子女进行了逐一走访,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送上助学金,鼓励他们在大学里要更加勤奋勉励,掌握扎实的学科知识和专业技能,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奉献社会和实现自身价值而不懈奋斗。

  近年来,东平农商银行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把关心员工,关爱员工家庭生活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