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农商银行大羊支行:员工家访 传递温情

2019-08-22 11: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8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开民)为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拉近与员工家属的距离,增强员工归属感,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东平农商银行大羊支行组织开展了员工家访活动。

  东平农商银行大羊支行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对所有在岗员工的进行了逐一家访。通过与员工家属面对面谈心交流,详细了解员工的家庭基本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员工近段时期8小时以外生活动态;以家访为契机,对员工家属长期以来对该支行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深入了解员工的实际困难,针对性开展救助活动,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将组织对员工的关爱传递到员工心中,增强员工信任与理解,提升凝聚力。

  家访是情感的沟通,是爱的传递。此次家访活动,密切了单位与员工家庭的关系,让员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激发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