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农商银行开展守押人员工作日禁酒制度执行情况突击检查活动

2019-08-22 11: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8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承军 朱兴伟)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树立良好的工作和企业形象,把执行禁酒制度作为推进工作作风建设、深入查改“四风”、深入推进“从严治行”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近日,东平农商银行对中心金库值守人员及押运人员组织开展了工作日禁酒制度执行情况突击检查活动。

  此次活动由该行安全保卫部牵头实施,组成以安全保卫部总经理任组长、部室骨干员工为组员的专项检查小组,使用专业测酒仪器进行了现场突击检查,此次检查涉及所有在岗守押人员共计19人,经测试未发现有人员饮酒,工作日禁酒制度执行到位。

  此次突击检查,一方面彰显了该行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引导员工充分认识工作日饮酒的危害,提醒员工注意出行安全,严禁酒后驾车,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体现出该行员工对总行工作日禁酒制度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东平农商银行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从严从实监督管理,

  切实杜绝了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纪律松懈、法律意识淡薄等现象的发生,取得了较好的警示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