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新泰支行ETC营销突破7千户

2019-08-19 13: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9日讯(通讯员 马广良)省行召开ETC业务营销推广动员会议以来,工行泰安新泰支行围绕业务目标任务,积极部署ETC推广营销工作,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发挥营销团队凝聚力、战斗力,抢抓先机,抢占营销高地,开足马力积极推进ETC业务营销进程,目前营销势头日渐强劲,截至8月12日共办理ETC7,633户(含山东高速和齐鲁高速),营销总量位居分行前列。

  积极推动全员营销的良好势头,开拓ETC营销新局面。工行泰安新泰支行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ETC营销启动会,从支行行长、副行长到部室网点负责人层层签署了任务目标承诺书。人人有目标,户户有奖励,打破了常规产品营销模式,进入8月份后,在设备较充足的情况下营销势头猛增,单日营销数量都在150户左右。

  发挥营销领导小组的督导作用,形成ETC外拓新格局。支行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各分管行长任队长、各部室网点负责人任副队长的营销服务领导小组。在支行层面组建了8支营销团队,在网点层面组建了9支营销小队,划片深入高速路口、社区、汽车检测线、重点公车保有单位等车辆密集区域开展集中营销。队长负责组织和督导每日营销底线目标的完成,各团队和小队之间形成了互相PK的良好竞争关系。

  凸显合伙合作关系的后期效果,突破ETC瓶颈新难题。面对日益激烈的同业竞争和日渐饱和的城区营销市场,单靠支行员工的外拓营销已经难以再次形成突破,支行开始将部分重点转向合伙人,通过利用总省行优惠政策发展下线,形成行外人员尤其是装具店、农村超市、洗车点等优质合伙人新渠道,目前已经发展优质合伙人20余人,日均贡献在40户左右,突破了放量上涨的新瓶颈。

  优化专项营销考核的激励方案,激发ETC营销新动力。支行制订了专项营销激励方案,合理优化了各专业部门和网点的指标,根据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对单位负责人和员工进行双绩效奖励和扣罚,力争利用8-10三个月的时间放量突破,为完成全年营销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