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企业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登泰山立志宣誓

2019-08-19 10: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9日讯(记者 孔维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泰安市企业家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8月18日上午,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科学技术局、泰山景区管理委员会、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共同组织企业家登泰山立志宣誓,同庆国泰民安。市关工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泰山景区管理委员会、泰安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泰安市“双50强企业”的负责同志、市企联会员代表、志愿者及新闻媒体等190余人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是泰安市企业界一次较大规模的政治性、群众性、公益性的活动,旨在同庆国泰民安、弘扬家国情怀、立志创新强企、圆梦美丽泰安。企业家们在泰山之巅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展示了泰安市广大企业家的爱国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发了企业家担当使命、创新图强、战胜困难、勇攀高峰的坚强斗志,为建设美丽富强泰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