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第十九届客户服务节泰安中支开幕式暨大型交响音乐会成功举行

2019-08-17 18: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7日迅(记者 孔维飞 见习记者 郑华鑫)国泰民安,五岳独尊威海内;新奏华章,四海同心名天下。8月17日下午,新华保险第19届客户服务节泰安中支开幕式暨大型交响音乐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客户服务节以“致敬新时代 关爱进万家”为主题,将开展“文化进万家”“臻爱进万家”“守护进万家”三大系列主题活动,用真诚的服务彰显关怀,用宏大的音乐盛典向新时代追梦人致敬。

  开幕式上,千余位新华保险客户、员工、诚信服务大使、少儿书画大赛优秀作品作者及家长共同见证客服节开幕时刻。

  为表彰在客户服务工作中“诚信、坚守、爱岗、奉献”的新华人,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相关领导为42名诚信大使现场颁发荣誉证书;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向泰安市中心城区的环卫工人进行捐赠,每人获赠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泰安市城市管理局环卫处一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环卫工人接受了新华保险的捐赠。

  此外,客户服务节是新华保险回馈客户、提升服务的重要举措,从2001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十八届,一年一度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拉近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新华保险作为国内大型寿险公司,成立20余年以来,充分发挥着保险保障和参与社会管理的重要职能,持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2017年正式拉开序幕,新华保险通过公益基金会,发挥其保险专业特长,连续三年为全国的环卫工人送上保险保障。活动已覆盖全国90个大中城市,捐赠总保额超过697亿元。

  活动现场,泰安市保险行业协会、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新华保险泰安中支等相关领导共同开启“致敬新时代、关爱进万家”开幕式启动台,自由的雄鹰绕场飞翔,寓意着新华保险带着关爱飞进千万家庭。同时,也标志着以“致敬新时代 关爱进万家”为主题的新华保险第19届客户服务节暨大型交响音乐会(泰安站)正式启动。未来三个月,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将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为350多万新老客户送去关爱,与客户共享公司发展成果。随后,新华交响乐团奉献了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轻骑兵进行曲》、《沂蒙山小调》、《绒花》……一曲曲优美动人的旋律令观众如痴如醉。据了解,新华交响乐团隶属于新华人寿保险公司,是国内唯一由金融保险企业投资组建的专业交响乐团。乐团成立于2008年2月,由北京诸多顶尖音乐家和来自国内外知名音乐学府的青年演员组成。乐团坚持公益特色,坚持服务大众,成功策划了多场大型主题公益交响音乐会,先后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29个省120多个城市为客户演出近400场,乐团现已成为新华保险跃动的音符,写满“公益”与“责任”的企业名片。

  下一步,新华保险将持续向客户传递健康理念、为客户提供健康保障、让客户乐享美好生活,用有温度、有特色的新华服务,关爱回馈每一位客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受贿1614万 泰安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王永征受贿案一审宣判

    8月16日上午,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泰安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王永征受贿案。对被告人王永征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五十万元;查封、扣押受贿所得款物及孳息依法没收,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予以追缴。王永征当庭表示服从判...[详细]

    08-16 15-08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 泰安市政府派出6个督查组集中督查政府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为推进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和2019年重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8月7日至9日,市政府派出6个督查组,采取“集中时间、集中人员、突出重点”的方式,组织开展现场明查和暗访抽查活动。 [详细]

    08-16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雨天无积水”泰安首条彩色透水混凝土人行道亮相

    6月21日府前街进行提升改造,7月25日府前街实现了通车。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发扬“铁军”精神,流程再造,加快推进府前街人行道铺设工程,大力压缩各类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40天内实现了府前街人行道保质保量完工。[详细]

    08-15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新一批网约车驾驶员条件审核合格人员名单公布

    8月14日,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发布关于第十七批网约车驾驶员条件审核合格人员的公告,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网约车驾驶员共报名317人,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公安部门联合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合格298人。[详细]

    08-15 0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年泰山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意见出炉

    为做好今年的中小学招生工作,8月15日上午,2019年泰山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会在泰安六中新校区召开,会上传达了《2019年泰山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意见》。[详细]

    08-15 17-08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泰安市被确定为城市医疗联合体建设试点

    8月13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关于印发城市医疗联合体建设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其中,山东有7个城市被确定为试点,分别为:济南市、东营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临沂市。[详细]

    08-15 09-0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