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平县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08-14 20: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4日讯(通讯员 葛庆健)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提高全社会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水平,增强社会公众对新形势下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及反逃税的风险防范意识,农发行东平县支行党员代表与东平县百货大楼财会党小组于8月14日上午联合开展以“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反洗钱”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共同学习了《反洗钱知识26问》与《国际反洗钱大案与启示》,就如何构建良好的反洗钱社会环境、持续提升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进行认真地分析和深入地交流。会后,双方利用LED屏循环展示宣传标语,滚动播放普及反洗钱知识,宣传小分队在商场人员密集的场所发放宣传册及折页,设置了反洗钱宣传咨询台,由现场工作人员向公众讲解反洗钱相关知识,并提示客户洗钱和恐怖融资活动的危害及风险防范措施,加深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和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宣传册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

  下午,农发行东平县支行副行长张明组织召开反洗钱工作专题会议,带领员工学习《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反洗钱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并总结了此次活动起到的良好效果,深入普及了反洗钱知识,加大了对洗钱风险的防范和洗钱犯罪的打击力度,零距离的向公众提示洗钱风险,将反洗钱知识送入千家万户,下一步要将反洗钱的宣传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