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08-13 14: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晓楠)为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和文化引领,凝聚工作合力,夯实大反洗钱工作理念,切实形成勤勉尽责、主动担责的反洗钱新格局,8月12日,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为人民  牢记使命反洗钱”宣传培训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按照前期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方案部署,将党建工作与实际业务紧密结合,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着力点,通过主动对接、联系沟通,深入到花园社区实地开展。

  上午九时,“利奇马”台风影响刚有减弱,营业部宣传小分队就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悬挂好了条幅,摆置好了宣传单页。本次活动共发放图文并茂的彩色宣传折页400余份,知识手册近100本,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2人次,其中解答60岁以上中老年群众咨询44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广大社区群众深入普及了反洗钱知识,加强了公众对金融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必要性的理解。同时,显著提升了农发行泰安市分行在本地社会公众中的正面影响力,使“依法打击洗钱犯罪,营造良好金融环境”成为社会共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