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采取切实措施积极应对台风“利奇马”

2019-08-13 13: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军)8月10晚,台风“利奇马”进入山东一路北上。泰安虽未在台风中心,但也狂风起、一夜大雨倾盆,部分社区甚至一度出现停水停电现象。   

  为积极应对台风可能造成的损失,工行泰安分行根据天气预报情况,事先通过Notes邮箱和分行工作群向大家发布了台风预防常识,并及时转发省行保卫部有关做好防范台风工作的指示精神。泰安分行分管领导,事前第一时间对作好防范台风、防范灾害事故做出重要指示。通过电话或分行高管工作群、安保工作群提出要求,“分行保卫部及报警监控联网中心加强对全行办公楼、金库、网点、自助银行、离行式ATM的巡查频度,并督促各管理层保持通信畅通,一旦发生问题,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处置!”    

  分行办公室(安全保卫部)、报警监控联网中心负责人,现场调度指挥报警平台值守情况,要求加强巡查频次、对重点部位、地势低洼的网点重点加强监控,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险情、第一时间果断处置。安保条线人员,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支行有的分管行领导及网点负责人,甚至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到网点亲临现场巡查险情。确保及时发现险情,及时采取补救措施,及时将灾害损失降到最小。   

  截至目前,“利奇马”已接近尾声。事后查看,由于防范到位、措施得当,“利奇马”并未给该行造成实质损失,“有惊无险”。通过这次防范“利奇马”的经过,进一步检验了该行防范突发自然灾害的应对能力,反应敏捷,上下一盘棋,重点防范措施“短平快”,齐心协力,保持了较强的政治责任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