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新泰支行举办“关爱留守儿童 农行伴你成长”爱心活动

2019-08-12 09: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2日讯(通讯员 赵文)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决策部署,展现当代农行青年关爱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精神面貌,8月10日,农行泰安新泰支行挂职干部赵文(挂职翟镇副镇长)联合新泰支行团支部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农行伴你成长”爱心活动,活动共邀请了挂职乡镇2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  

  

  活动中青年员工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为每位孩子发放了书包、文具、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并向孩子们介绍了一些金融小知识,帮助孩子们开拓视野、激发学习动力,在他们心中撒下“小小银行家”的种子,以实际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到陪伴的温暖,激励和引导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得到了广大青少年及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同时通过与留守儿童近距离的沟通交流,也让农行青年员工加深了对留守儿童生活、学习、心理状态的了解。下一步农行新泰支行团支部将联合挂职干部继续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与孩子们架起友谊的桥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共同成长,争取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留守儿童,形成关爱留守儿童的整体合力,共同营造尊重、关爱、呵护的社会氛围,践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