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东平支行营业室新增储蓄存款过亿元

2019-08-09 10: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9日讯 (通讯员 焦建国)今年以来,工行泰安东平支行营业室认真贯彻上级行党委存款发展战略,脚踏实地落实好支行党总支“存款立行”工作部署,以“增存和稳存”为工作重点,坚持对内存量挖潜、对外拓展优质客源的工作思路,努力做大客户规模、做优客户结构,齐心协力做好网点存款揽存工作,有力促进储蓄存款稳步增长。截至8月5日,该网点新增储蓄存款11266万元,突破亿元大关,创该网点历年来储蓄存款增量最高水平。

  统一网点思想,提升团队战斗力。该网点积极响应上级行工作部署,把提高思想认识作为打造团队凝聚力和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先决条件抓落实。一方面加强员工管理,培养员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大局意识,另一方面坚持关心关爱员工,提升员工对网点工作的忠诚度和归属感,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统一工作目标,抓好层层落实。该网点高度重视任务分解和措施落实。网点负责人带头揽存,强化外拓。对优质客户开展上门营销,积极推介工行业务与产品。同时注重做好存量客户维护,采取上门拜访、客户邀约、电话外拔等多种方式加强与客户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大额变动,做好资金稳存与回流跟进工作,切实做好吸金堵漏。

  用好营销系统,深挖客户资源。该网点借助工行丰富的金融产品和高效优质服务,紧盯优质客户群体,发现和深挖客户资源。同时关注合理配置客户资产,结合产品特点进行客户筛选,对目标客户开展精准营销,把适合的产品推介给合适的客户,提升产品营销有效性。

  拓展代发工资,加强公私联动。一是加强市场代发工资目标客户信息搜集,制定营销方案,组建营销小团队,深入开展代发工资客户的维护营销工作。二是加强对网点存量对公客户分析,主动走访,定向宣介,积极推动代发工资业务规模的扩大和代发工资质量的提升。三是做好新开对公账户相关业务宣传,让客户了解我行重点推介产品,加强银企互动,提升银企合作机会和范围。

  强化日常管理,提升服务质量。该网点突出抓好厅堂服务与柜面服务,发挥网点的营销主阵地作用。一是优先配置大堂经理力量,珍惜客户到店机会,做好客户的识别。二是优化劳动组合,强化业务技能,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三是加强岗位协调配合,相互补位,使各岗位员工通力合作,默契配合,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完善考核机制,强化绩效考核。通过不断完善网点内部管理制度,使各项日常行为规范化、制度化,建立公平严格的奖励和惩罚制度,各岗位员工人人有目标、个个担任务,按照“谁营销、谁受益、多营销、多受益”的奖励原则,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有力推动储蓄存款快速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紧急部署“利奇马”台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正逐步逼近,预计10日白天至13日将给泰安带来明显的风雨影响。8月9日上午,泰安市安委会下发《关于做好“利奇马”台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起来,抢抓台风“利奇马”到来前的宝贵时间,认真落实各...[详细]

    08-09 22-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擂鼓石大街中段道路工程建设顺利 预计年底竣工

    自从泰安擂鼓石大街中段道路工程建设启动以来,该项目就深受广大市民关注。8月1日,府前街正式通车,标志着擂鼓石大街中段道路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进展。[详细]

    08-09 22-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受超强台风影响 泰安站发布列车停运公告

    8月9日,泰安站发布列车停运公告。[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风雨七十载 同行在泰安”影像话变迁摄影展作品征集启事

    为充分展示泰安市改革开放和统一战线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拟举办“风雨七十载 同行在泰安”影像话变迁摄影展,通过开展“魅力泰安随手拍”活动,面向全市统一战线人士、摄影组织和摄影爱好者征集反映泰安市经济、社会、生态、文明、旅游等全面发...[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岱庙北景观步行道、石腊河桥梁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岱庙北景观步行道是岱庙文化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由岱庙北门到岱宗大街路口,长约300米,宽33米,作为打通泰山与岱庙之间视线通廊的重要项目,自6月15日起正式施工,8月8日,在岱庙北景观步行道施工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挖掘机、起重机等施工设备正在...[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张秀峰当选为泰安市科协六届委员会主席

      8月7日下午,泰安市科协六届一次全委会召开。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作市科协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人事安排的说明;通过了市科协六届委员会常委会组成原则(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关于市科协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投票选举出市科协六届委员...[详细]

    08-08 10-08泰安之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