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市分行高效率完成中央空调维修改造工作

2019-08-07 15:5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7日讯(通讯员 张桂萍 郭雪峰)农发行泰安市分行办公楼原中央空调系统自2003年安装,使用年限已达16年,早已超过设计使用寿命,6台机组已损坏4台,管路老化循环不畅,部分管路甚至出现漏水,严重影响了空调使用效果,也带来安全隐患。2019年伊始,该行党委将中央空调维修改造工作提上日程,统筹安排部署,盯靠推进,仅三个月时间中央空调维修改造工程便顺利竣工投入使用,在炎炎夏日来临之前为员工送去了一丝凉爽。

  为做好办公楼中央空调维修改造项目,市分行组建了由办公室、财务会计部等相关部室组成的集中采购小组,认真学习集中采购及基建有关文件制度,把制度要求牢记于心,严格执行事前报备、事中监督、事后验收工作流程,项目立项、工程招标、现场施工、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都坚持按照标准依规依纪操作。施工过程中,小组成员坚持施工环境巡查,由监理及该行专人现场实时全程监督,保证了工程质量。对室内项目尽量采取夜间及休息日施工的办法,避免影响正常的办公秩序。

  6月26日,农发行泰安市分行会同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对中央空调改造项目使用效果、工程完整性、图纸响应程度、工程质量以及施工工期进行了评测,顺利通过验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