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肥城市支行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19-08-05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5日讯为有效防范火灾风险,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做好防火工作,8月5日下午,农发行肥城市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全体员工和保安人员参加了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成立的专门的领导小组,由行长担任现场指挥演练着重以下事项:一是保证大楼各通道畅通、应急灯正畅使用;二是要听从指挥、认真配合,严防踩踏事故;三是要做好安抚工作,保障办公秩序。随着警报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员工按照既定方案有条不紊的疏散,迅速组织员工扑灭大火。     

  消防演练结束后,参加演练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特别是对灭火器的使用、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技能有了详细直观的了解和掌握。通过此次消防演习,有效锻炼了员工的应急反应能力,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肥城市支行的安全稳健运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