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肥城市支行开展计算机应急演练

2019-08-01 16: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日讯为进一步落实上级行信息安全制度,切实增强全员计算机系统安全保障意识,提高信息安全保障能力,确保计算机系统安全、高效、稳定运转,8月1日,农发行肥城市支行在市分行的指导下,开展了2019年度计算机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演练活动包括机房配电系统故障、机房配电柜故障、网络系统故障和消防演练五个方面。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达到演练应有的成效,农发行肥城市支行成立应急演练小组,制定演练方案。演练前由机房维保人员讲解了有关系统故障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基本操作方法并着重强调了相关安全注意事项。演练按照方案和工作清单逐一进行。操作人员在模拟中逐一排查问题故障,分析问题成因,各项操作严谨细致,高效有序,成功解决了各项应急突发事件。市分行信息科技部领导亲自现场督导演练,对农发行肥城市支行的信息科技基础工作进行了检查、辅导并对农发行肥城市支行信息科技工作和演练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农发行肥城市支行此次应急演练组织周密,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全体参加演练人员训练有素,有条不紊,现场处置及时,演练达到逾期效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