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新泰支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16亿元

2019-08-01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日讯 (通讯员 付佃新)今年以来,工行泰安新泰支行将个人贷款营销工作列为重点工作之一,狠抓工作落实,制定客户经理营销奖惩办法,积极开展精准营销,稳步提高资产质量,截至7月末,个人贷款余额突破16亿元,其中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达15.46亿元,均创该行历史新高。

  一、捕捉市场信息、抢占按揭资源。年初以来,该行领导带领客户经理深入政府、项目开发公司、楼盘现场、广泛对接收集信息,了解项目进度、楼盘销售等情况,及时掌握客户信息,逐户制定营销方案,对新开发的住房项目,主动上门营销,积极宣传我行个人贷款等产品优势,及时准入按揭项目,提前商谈签约事宜,赢得开发商的信任,抢占了大量的优质按揭市场资源,为个人贷款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完善服务措施、提升业务竞争力。一是该行严格执行年初制定的考核奖惩办法,按季奖惩兑现,激发了员工主动营销的积极性;二是从提升服务入手,通过快捷高效的热心服务,实现按揭资源的最大挖潜,客户经理加班加点调查整理资料、流程录入、快速上报审批发放,依此赢得开发商对工行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赢得更多的优质客户,彰显了工行就在您身边,是可信赖的银行。三是该行营销住房贷款的同时,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消费需求,对我行产品公务员逸贷、家家乐、网上贷款质押、普惠金融业务、ETC等产品进行联动营销,增加了该行的利润增长点。

  三、加强风险管控、提高贷款质量。该行始终坚持业务发展,风控前移,将业务风险防控放在业务发展的第一位,狠抓风险防控工作,严守贷款质量底线。该行每周定期召开客户经理例会,深刻分析业务案例,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及上级行文件,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业务操作流程,做好贷前调查和贷后管理;认真核实客户贷款资料,对首付款来源、收入流水明细、个人征信报告等资料仔细核查,确保了每笔贷款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和安全性,切实从源头防范风险,提高了信贷资产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