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宁阳支行开展“发挥先锋作用 永葆先进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5 18: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明斐 张聪)5月11日,中国银行宁阳支行党总支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旧址举行“发挥先锋作用,永葆先进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博物馆是泰安市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展示了中共山东省委直接领导的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打响的党领导人民抗战的第一枪;展示了罗荣桓元帅当年率领115师浴血奋战的抗战历程及山东抗日根据地创建巩固发展的历史。

  通过瞻仰学习,员工们详细了解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伟大壮举,近距离感受了那段为民族独立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无不为民族英雄勇担使命,舍身忘死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队容严整、士气高昂,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勇于担当、敢于奋斗”的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信仰高地,不忘初心,担当时代使命,发挥先锋作用,永葆先进本色,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