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新泰支行与新泰市泉沟镇政府建立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关系

2019-05-15 15: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汝虎 张聪)4月30日,中国银行新泰支行与新泰市泉沟镇党委成功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和廉洁伙伴协议,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纽带,以廉洁共创为契约,以合作共赢为目标,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监督、共谋发展。

  泉沟镇是国内最大的地质勘探劳务输出地,勘探足迹遍布世界各个地区,建有专业的地址勘探博物馆。为整合资源发挥合力优势,泉沟镇通过招商引资将在当地开发区建立勘探配套项目,项目总产值近亿元。下一步新泰支行将通过党建引领,在项目授信支持、助农点建设、教育扶贫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共同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