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新泰支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创历史最好成绩

2019-04-11 15:04: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11日讯(通讯员 付佃新)今年旺季营销以来,工行新泰支行把个人住房贷款营销放在首季各项工作的首位,充分利用当地资源,抢抓机遇,及时抢占优质按揭市场,制定切实可行的营销方案,克服各种困难,赢得客户,赢得效益。截至2019年3月31日,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达144659万元、较年初增加11591万元,创历史最好成绩。
  制定考核办法,明确奖励目标。该行认真组织学习上级行旺季营销文件精神,结合本行实际研究制定客户经理考核办法,将贷款营销任务落实到人,建立营销业绩通报制,每日客户经理晨会调度,每周一通报,每月一总结,强化考核透明度,实行谁营销、谁办理、谁受益的奖励原则,按月按季兑现到每个营销人员,充分调动客户经理营销积极性,提高业务竞争力。

    深挖按揭资源,提高服务水平。该行对辖内开发商逐户走访营销,了解客户需求情况,对新开发的住房按揭项目,一是由分管领导主动上门营销,积极宣传住房贷款等产品优势,及时准入按揭项目,提前商讨签约事宜,确保按揭项目快速落地。二是紧盯新楼盘,客户经理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开发商售楼处抢占按揭资源,做到全员上阵,团结协作,热情服务,赢得客户赞誉。三是客户经理营销的按揭贷款,做到加班加点当日申报、当日审批,贷款及时发放,赢得了开发商的信任,提高了对工商银行的依赖度。四是营销住房贷款的同时,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消费需求,对我行产品公务员逸贷、家家乐、网上贷款质押等业务产品进行联动营销办理,提高住房贷款综合贡献度。
  规范操作流程,提高贷款质量。该行始终将业务风险防控放在业务发展的第一位,每周定期召开客户经理例会,认真学习上级行文件,深刻剖析个贷案例,不断提高业务风险防范能力。在业务办理中严格贷款操作流程,坚持双人面签、面谈客户、实地调查制度,对客户首付款来源、收入流水明细、个人征信报告等资料仔细核查,切实从源头防范风险,确保个人住房贷款稳步快速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