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平县支行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2019-04-04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4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3月29日上午,农发行东平县支行组织职工到东平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员工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厅,观看了决策篇、沿革篇、法纪篇、正气篇、启示篇等主题内容,接受警示教育。本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活动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主题鲜明,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和了解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而实行的有力举措。以反腐倡廉教育展览为载体,精心选择了中央、省、市、县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多个正反典型,以翔实的图片、文字和影像纪录片等形式,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充分展示了党和国家坚决反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决心。

  通过这次近距离的廉政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心灵深受震撼与洗礼,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贪污腐败、失职渎职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的危害。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立足工作岗位,自觉树立“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意识。以反面典型为镜,汲取教训,认真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警钟长鸣,为推进党风廉政教育事业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