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市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19-03-20 18:0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宇)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泰安市分行根据人民银行以及银保监会的通知要求,以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权责和风险意识,打造和谐金融运行环境为目的,积极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根据前期制定的活动方案,该行宣传小组精心策划,主要采取三种形式进行宣传。 一是在大厅LED屏幕上滚动播放本次活动宣传标志、海报及口号,同时摆放宣传展架,设立“金融消费者”咨询台,抽调业务经验丰富、沟通能力强的业务骨干担任现场咨询员,负责接待相关咨询、投诉;二是在营业场所外摆放桌椅,设立宣传点,悬挂本次活动宣传口号,向来往市民发放宣传折页,解答市民咨询;三是走进市场,宣传小组来到泰安市光彩大市场,主动上门为商户们分发宣传册,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该行副行长耿大伟到现场督导活动开展。

  通过本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开展,使得市民大众更深入的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及防止金融诈骗等的相关知识,使企业明白了在消费维权中的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安全的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