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泰市支行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2019-03-20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20日讯通讯员 陈玉婷3月15日,农发行新泰市支行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学习传达了全市农发行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2018年主要工作,结合2019年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行工作的总体方向,对服务乡村振兴战略、防控风险、合规管理和加强党建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由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刘广涵同志主持,支部委员、副行长张明和彭艳芳同志参加。

  首先,刘广涵同志领学了《辛俊峰同志在全市农发行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讲话中明确的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刘广涵同志指出,辛行长的讲话求真务实、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刘广涵同志强调,全行员工要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与市分行党委同心同德、同频共振,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结合文章,把年度工作会议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日常工作中的自觉行动,在全行上下形成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切实加强党建统领。做好党建文章,讲好党建故事,确保党建工作落在实处,抓出成效;二是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以平台建设提升员工能力建设,叫响“能干事,勇担当”的新泰先锋品牌;三是稳步推进业务发展。持续巩固粮棉油收储主导银行地位,发挥服务乡村振兴主力银行作用,有序推进中长期贷款项目培育营销,下大力气做好稳存增存工作;四是全面强化风险防控。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强化底线思维,硬化制度执行,落实全面风险管理,做到标本兼治、补齐短板、加固底板,筑牢业务稳健发展的基石。

  其次,党支部委员、副行长彭艳芳同志宣读了市分行《关于2018年度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关于2018年度条线综合考核情况的通报》、《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最具执行力员工的决定》。彭艳芳同志指出,2018年,在市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行上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合规经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为新泰市支行高质量发展实现了良好开局,在服务新泰市粮食安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彰显了“农发行贡献”。全体员工要正视自身在业务发展、风险防控、基础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立足“赶超先进、狠抓落实”的工作基调,自觉调高工作标尺,凡事力求先人一步、胜人一筹,每一项工作都要做实、做细、做到位,做精、做美、做出彩,努力以各项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实现新泰农发行“赶超先进”的目标定位,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最后,刘广涵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当前面临的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就是按照辛行长讲话要求,赶超先进、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新泰农发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全行上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辛行长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和2019年工作部署上来,要以担当重任、不辱使命的豪情,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实干作风,振奋精神、铆足干劲,夙兴夜寐、奋力拼搏,谱写新泰市支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