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评优评先 褒奖“挑山工”

2019-02-27 19:08: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振)为大力传承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激励全行干部员工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表彰在全行转型发展中做出突出业绩的优秀员工,传导正能量,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工行泰安分行扎实组织做好2018年度评优评先工作。

  一、制定方案,科学选拔。该行认真落实创先争优工作要求,召开多次行务会议专题研究评优评先事宜,综合考虑各单位、各员工的思想表现、工作态度、业务技能、工作业绩及特殊贡献等因素,科学分配先进名额,制定切合实际的评选方案。先后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市行级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合规先进员工、明星店长和优质服务先进员工的征集申报工作。

  二、公开公正,择优选拔。征集申报完成后,该行评优评先工作小组对被推荐的单位及个人进行细致了解,深入评估。并将初审后的名单提交纪检监察,内控合规部门审核,最后经分行党委审议通过后,在全行范围内进行公示。杜绝滥竽充数现象,真正做到优中选优。

  三、表彰先进,发扬成绩。本次获奖者都是为该行经营发展做出巨大贡献,道德品质高尚,群众威信较高的杰出员工。该行为本次获奖者不仅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同时,给予每名先进工作者一次性奖励,按照相关规定纳入个人职业发展积分,优先安排参加总省行组织的劳模先进疗休养活动。真正让让埋头苦干、争创一流的“挑山工”受褒奖。

  四、再接再厉,勇闯佳绩。通过本次表彰,充分调动了该行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行搭建起公平、公正、公开的发展平台。该行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岗位再建新功。本次未获奖的员工要大力弘扬先进精神,对标先进,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职业氛围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实现全行的经营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